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三十而熠 出窑万彩 VICUTU威可多2024秋冬新品预览,揭晓新季正装王者四大亮点
2024-03-13
分享至:

  3月8日,“三十而熠,出窑万彩”VICUTU威可多2024秋冬新品预览会在河北衡水顺利举行。本次预览,VICUTU传承正装王者的匠心底蕴,从中原钧瓷和彰显中原农耕文化的陶器提取灵感,结合进取精英男士生活方式中,拓宽正装在当代生活中的新形态。作为VICUTU品牌三十周年盛典的序篇,预览会还首次对媒体、VIP用户开放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服装智造基地——河北格雷服装创意产业园,展现三十年光辉历程,开启打造世界级男装集团的奋进新途。

 

“三十而熠 出窑万彩”VICUTU 2024 秋冬新品预览会

 

  正装王者 亮点纷呈  

  亮点一:中原瓷器,颂扬华夏服饰之美  

  持续从中华文化宝库中汲取灵感,VICUTU的时尚语言在传承与创新中反复锤炼、碰撞,形成独具一格的设计内涵。VICUTU 2024年秋冬男装新品着眼于“入窑一色,出窑万彩”的钧瓷,将其独特纹理与色彩幻化为布料上的缤纷画卷,使得东方美感与当代形制服装相互渗透,演绎出窑万彩的风骨与力量,并通过艺术窑变色彩搭配,打造松弛有度的休闲穿搭,为冬日穿搭增添时尚趣味。

 

VICUTU 2024秋冬新品窑身一变主题系列

 

  亮点二:正装视角,打造优雅全场景造型

  作为西装王者,VICUTU深谙正装穿衣哲学,将统一的审美风格延伸至多维场景,满足时尚精英男士工作与生活的自如切换。2024年秋冬系列新品中,VICUTU 以正装视角,打造优雅舒适的全场景穿搭造型。RED VICUTU 正装系列以简约时装、时髦腔调,静奢质感、考究面料,松弛剪裁、流畅廓形演绎老钱-静奢风,打造“CLEAN-FIT”静奢系列。

 

RED VICUTU 2024秋冬新品CLEAN-FIT”静奢系列

 

  VICUTU 的FOCUS系列则采用利落剪裁和版型打造商务、出行、滑雪等场景穿搭,在利用黑科技面料保证功能性的同时,将独有的设计语言融入男士生活场景,展现自信的主角气场。   

  

融入黑科技的秋冬新品FOCUS滑雪系列

 

  亮点三:自研面料,创造独有穿着体验

  VICUTU向来以匠心和责任,致力于创造品质服装。VICUTU在甄选全球优质面料合作伙伴的同时,始终坚持自研面料:国王羊绒精选比钻石更珍贵的无毛山羊绒,打造舒适非凡的穿着体验;将传统桑蚕丝提花与现代数码印花两种面料织造工艺进行创意结合,传统与现代融汇贯通的同时也保证了更为轻柔舒适的穿着体验。

 

展现传统与现代的秋冬新品系列

 

  亮点四:企校合作,让可持续发展走得更远

  在时装界可持续声浪中,VICUTU积极履行自身责任,持续探索如何塑造一个可持续的现代时尚商业环境。目前,VICUTU正联合北京服装学院就针织服装系统性创新研究及可持续创新研发两个议题开展专项研究,旨在从面料源头减少对土壤和环境的破坏,并在制造环节末端,用创意赋予闲置面料二次生命。此外,从山海经系列、夸父逐日系列、山海遗迹系列到拾遗录系列,VICUTU已经连续多季推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胶囊系列,并以此举保护与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本土孕育,从本土出发,引领中国服装产业在世界光荣绽放是VICUTU内心的声音。

 

  RED VICUTU 2024秋冬新品拾遗录胶囊系列

 

  产业筑基 智造未来

  在VICUTU品牌创始人、北京格雷时尚集团董事长蔡昌贤看来,成就品牌三十年的底气,源于与消费者有效沟通的法宝——“四个尊重”的产品理念:尊重原材料、尊重设计、尊重技术、尊重生产。而“四个尊重”的实现,就在品牌智造源头——河北格雷服装创意产业园的VICUTU智能化生产中心。此次预览会,VICUTU首次邀请业内媒体实地探访。

 

VICUTU智能化生产中心河北格雷服装创意产业园外景

 

  该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计算机服装专用系统,建成了国内制衣业“科技含量、作业精度和效率”远超平均水平的服装生产线,年产量高达130万件套。除了高智能化的生产系统,VICUTU还建立了企业数据化管理平台,实现了生产与供应链、业务与财务的无缝对接。而MTM(Made To Measure)高级定制系统的引进,则助力VICUTU实现了终端店铺、面辅料供应商、生产技术和定制车间的相互配合,通过样板的自动抓取、自动变更、排版,图文件自动生成,智能化满足“一人一版”的定制化需求。目前,数据库已累计数十万个西装样板和国人身体数据样本。

 

 

 

  VICUTU智能化生产中心河北格雷服装创意产业园车间内

 

  三十而上 蓄势待发

  品牌三十年,VICUTU以正装领域非凡的产品力引领市场。三十而上,VICUTU以打造世界级男装集团、引领中国男装走向世界为目标。据悉,VICUTU将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四月迎来三十周年品牌盛典暨北京国际电影节光影风尚大秀,并以此正式拉开品牌战略升级的大幕。

  在VICUTU品牌中心总经理岳峰看来,VICUTU势必将扛起“文化自信、产业升级、消费振兴”的大旗,以过往30年的积淀为基石,奋力向高端化、精品化、国际化浴火淬变,推动中国服装的高端破冰与向上升级。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