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独家冠名,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4-03-25
分享至:

 

  3月24日晚,历经7天激战,备受瞩目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 “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结束,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和闭幕式。此次世界公开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等承办,由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当天,华鼎股份董事郑扬观摩了决赛、出席闭幕仪式并担任颁奖嘉宾,与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一起,为亚军获得者丁俊晖颁奖。  

 

 

  颁奖典礼上,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代表赛事举办方,为本届世界公开赛独家冠名单位——华鼎股份颁发赛事独家冠名企业奖牌,表达对华鼎独家冠名并积极参与赛事活动的高度认可,由华鼎董事会秘书张益惠代表公司,现场领受奖牌。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除世锦赛之外历史最悠久的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之一,于2016年落户江西玉山,此次是在时隔5年后回归。在为期七天的赛事中,诸位选手全力以赴,实现多项突破。  

 

  

  本届世界公开赛的观赛人数和传播影响力远超往届。同时,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人民日报、新华社等100多家媒体倾力报道。  

 

 

  作为本届赛事的独家冠名商,华鼎股份在各协会、政府和全球广大球迷的关注下,与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一同全程直播展示,被全球媒体广泛传播。不仅是华鼎对世界级体育赛事的支持,更是直观展现锦纶纤维引领户外、运动、休闲等服饰时尚潮流,塑造锦纶服饰文化内涵,强调了功能性锦纶的体育性质,充分体现了华鼎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持续推动锦纶产业创新及壮大,为中国纺织产业的增长发展注入更多更强动力。  

 

 

 

  面向未来,华鼎股份将继续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迈进,同时加速布局体育赛道,在运动用品市场的风口打造新增长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