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旭化成计划在泰国建设其全球第三套乙腈装置
2012-07-22
分享至:

  据报道,旭化成化学(AKC)公司表示,旭化成计划在泰国马塔府工业园建设其全球第三套乙腈装置,计划产能为1万吨/年以上,将于2016年投产,该项目将作为公司发展医药化学品业务战略的一部分,也是为了满足世界范围内乙腈需求的持续增长。目前旭化成在日本川崎拥有一家产能1.4万吨/年的乙腈生产厂,另外还在韩国蔚山新建一个产能1.1万吨/年的乙腈厂,预计2014年1月投产。

  乙腈是由生产丙烯腈的副产品粗乙腈通过精炼加工而成,乙腈主要用于药品制造的溶剂,还用作分析试剂和农化品生产。目前,旭化成的子公司Tong Suh石化在蔚山正在建设一套丙烯腈装置,预计在2013年1月投产,其副产的粗乙腈将供应拟建的乙腈厂作原料。据悉,旭化成将以其分布三地的三家工厂进一步提高其乙腈供应能力,并巩固其亚洲乙腈供应领先地位。 (中国化工网)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