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科德宝彩色透明面料成就缤纷创想
2013-11-03
分享至:

  日前,亚洲服装衬布市场的领导者科德宝·宝翎有限公司为女装透明面料提供了延伸色系,推出具有双向弹性的轻盈女装衬布以及超轻男装黑炭衬,让穿着者活动更为自如。

  科德宝的衬布系列组合包含所有男装里料类型:粘合衬与车逄衬、定制衬条、西服部件产品。而这仅是种类扩展后的部分产品样例。为响应消费者对轻便柔软型的服装需求,科德宝推出了Marelli & Berta“轻触”系列超轻聚酯马黑炭衬。“轻触”黑炭衬具透气、环保以及纤维不会钻出表面,适用于西装外套。男装市场部方经理(Simon Fong)表示:“这些胸衬反响很好,不仅赢得重要国际买家的赞誉,就连国内品牌也对我们好评如潮,近来销售增长迅速。”而女装衬布则有轻便的双向弹性衬布共16中色彩可用,为设计师的时装创作提供了诸多可能。女装市场部经理Ronnie Lee解释,当前的服装趋势是让穿着者活动更为自如,这激发了公司开发轻盈和双向弹性的衬布灵感。

  科德宝·宝翎有限公司还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组合,不但有产品推荐,还有与衬布应用和服装结构相关的技术知识和解决方案。执行董事Alexander Rozmán强调可持续发展、生态环保型解决方案对于科德宝·宝翎有限公司而言至关重要:“可持续性与生态环保是我们产品的重要支柱之一,凸显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我们对环境的承诺”。科德宝将有专人负责与客户联络,为成衣里料,提供一站式度身订造的解决方案。面料(包括衬布)合规性的关系制衣工人和高端消费者的安全。所有宝翎粘合衬均达到Oeko-Tex Standard 100标准一等或二等认证,而且每年都会进行年审。

  科德宝·宝翎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系列已于10月21至24日在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展出。(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