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华孚色纺:华孚牵手新棉,整合新疆棉花资源落地
2016-06-02
分享至:

  事件:5月28日,华孚网链与新棉集团所属伽师、岳普湖、叶城、泽普四县棉业公司(主要是轧花厂)及新疆棉花交易市场和阿克苏棉麻储运站等“四县一场一站”6家企业正式签约,共同成立“新疆天孚棉花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孚主要目标是整合新棉集团体系内的棉花产业业务,目标交易量达100万吨/年,并整合100家轧花厂。

  点评:

  目前新疆的棉花产业存在产业链疏通、信息、技术和交易渠道未贯通等短板,没有实现透明高效化。新疆天孚的成立某种意义上对传统的棉花产业是有一定的颠覆性,在国内的棉花行业领域还没有一家像新疆天孚这样做到虚实结合、前后结合类似互联网的柔性供应链。

  分析师希望通过与新棉集团合作,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以及柔性供应链,将一根纱线贯穿纺织服装产业整个环节中。将来,公司要从田头到铺头贯通整个产业链,零售、品牌、制衣、面料、纱线、纤维、色彩都要涉及到。

  截至目前,华孚色纺已推动落地了与新棉集团的战略合作、成立金华电商产业园、与磁云科技设立服人网链构建及运营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生态系统及互联网平台。

  投资建议:

  结合目前棉价处于低位,分析师预计公司16年业绩将达4亿+,目前公司市值76亿,对应2016年市盈率不足20倍。在股价具备安全边际的前提下,分析师再度提醒投资者重视公司在产业互联网与柔性供应链平台的战略布局。

  根据分析师前期密集调研,公司将要切入的这一领域具备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作为产业龙头、目前又有脱胎于互联网产业的强力合作伙伴协助,最有希望成为该主题下的龙头标的并在改造产业的过程中获得巨大收益,继续“推荐”。

  (证券时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