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智能化服装生产线投产
2016-08-29
分享至:

  28日,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智能化服装生产线在宁夏银川滨河新区投产,二期设备同期开始安装。

  据了解,该生产线是银川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如意(002193,股吧)科技集团年产300万套高档西装、3000万件高档衬衣项目的首条投产生产线,总投资22亿元,生产线设备全部由德国、日本定制,代表世界先进水平。

  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滨河新区管委会主任马凯说,银川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开工一年来,年产3000万件高档衬衫、300万套高档西服项目加快推进,一亿米色织布、年产12万吨高性能差别化氨纶纤维、2XB60MW自备电厂等项目相继开工,此次投产的智能化服装生产线进入投产仅用了9个月时间,创造了新的银川速度,诠释了新的银川精神。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发展,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董事长邱亚夫说,“中国制造2025”的时代已经来临,如何抢抓机遇、顺势而上已成为企业面临的战略课题。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整合全球高新技术,倾力打造的全流程智能化柔性生产线正式上线投产,为银川滨河新区在智能制造领域提供了一个工业示范产业,也是供给侧改革的典范。与传统工厂比较,此次打造的银川智能工厂平均生产周期缩短55%,在制品库存减少50%,随着大数据、智能云的融入和生产经验的积累,最终将达到零库存。

  

  (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