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落户一师阿拉尔
2016-11-16
分享至:

  11月13日下午,新疆常山恒宏纺织有限公司1000台织布机、20万锭纺纱及配套印染综合性纺织项目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国家级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签约落地。

  据了解,该项计划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2019年上半年全部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解决2000人的就业。

  近年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兵团向南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响应国家、自治区、兵团关于发展纺织服务产业带动就业政策,出台了一系列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大批纺织服装企业落户开发区,一个布局为“纱-布-染-成衣”的产业集群正在形成。

  

  (中新兵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