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361°成为晋江世中运体育服装高级合作伙伴
2021-04-21
分享至:

  2021年4月19日上午,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与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专场签约仪式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南登陆厅隆重举行。361°正式成为晋江2020世中运官方体育服装高级合作伙伴。 

  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林仁达、许宏程、李自力、潘子良、黄少伟出席签约仪式。晋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自力和361°公司品牌事业中心总经理郑业欣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赞助协议。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向361°公司颁发牌匾。 

   

  晋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自力和361°公司品牌事业中心总经理郑业欣签署赞助协议。

   

  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向361°公司代表颁发世中运高级合作伙伴牌匾。 

  361°公司品牌事业中心总经理郑业欣表示,“361°是从晋江走出来的中国体育运动品牌,我很欣喜能亲眼见证晋江成为第二座举办世中运的中国城市,借此向世界传达晋江深厚的体育文化和体育活力之都的魅力。青少年是体育事业的未来。多年来,361°一直秉承着“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关注并用实际行动支持着青少年的体育运动发展。针对本次赛事,361°将利用过往经验,继续输出优质赛事服务,助力为全球热爱体育运动的青少年打造一个切磋共进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国,乃全球年轻一代体育事业的发展。”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成为世中运体育服装高级合作伙伴。 

  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一家赞助奥运会以及连续四届赞助亚运会的体育品牌,361°将有效整合公司的优势资源,充分利用过往助力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以“热爱”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不遗余力地支持本届世中运的举办,为包括官员、技术官员、工作人员、裁判、火炬手、赛事及城市志愿者、媒体、医护人员、标兵、礼仪等在内的赛事相关人员,提供12万余件兼具专业性与实用性的赛事服装和配件,以延续一如既往的热爱和支持,为赛事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和全面的品牌服务,携手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为世界奉献一场成功精彩的中学生体育文化盛会。 

  据介绍,世中会赛事服装设计理念,融合了世中运元素和晋江本地文化符号——从世中运LOGO提取核心颜色,用作服装主色调;同时精心挑选晋江朝霞、海洋、市花、建筑和出砖入石五大晋江特色风物,取其轮廓巧妙地演绎于世中运核心图形,作为灵感运用至服装设计之中,既体现了晋江精神文化和特色,又寓意了世中运的青春活力气息和畅想炫丽青春的风采。除了设计上的巧思构想,361°在服装的功能性上也进行了充分考量,运用具备吸湿速干,抗菌,和防风防水抗UV等不同功能科技的服装材质,为各职能人员量身打造赛事服装,助阵赛事人员以最佳面貌提供专业服务。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