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望江将建童装产业园 引进500家服装企业
2013-09-29
分享至:

  未来,提起童装基地,人们不只会想到浙江湖州织里镇,还会想起安徽望江县。6月21日,安徽望江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暨意达规划50万㎡童装产业园开工典礼举行,这意味着,不久后,在安徽的西南部将崛起一座崭新的大型童装生产基地。

  意达50万平方米望江童装产业园项目由安庆意达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固定资产总投资12.3亿元,拟建设用地469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计划引进浙江等地500家服装及配套企业,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增加纺织服装工业产值30亿元以上,创利税1亿元以上。形成年产3.5万吨针织面料、1亿件服装、总产值20亿元左右的标准化、规模化纺织工业集群。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望江县纺织服装工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国际纺织品市场,促进当地纺织工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这次望江县集中开业的项目共14个,总投资42亿元,涉及工业项目8个、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城市公共建筑项目2个、市政项目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1个,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额3亿元。项目涵盖了移动板房、服装生产、轴承生产、环保玻璃、米业加工、市政工程、小区建设等方面。

  “这些项目的落户和集中开工,对于望江调整经济结构、培育支柱产业、增强经济实力、改善县城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实现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望江县委书记张金华接受采访时说,这些项目的开工必将为望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望江县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纺织工业是望江县的传统产业。2009年被中纺联命名为“中国新兴纺织产业基地县”,2012年望江县纺织服装工业园确定为“全国首批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是安徽省30个产业集群之一和安徽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行业研究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