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夏邑县领导视察中原国际纺织服装商贸港
2013-11-11
分享至:

 

  近日,夏邑县县委书记倪玉民、县长梁万涛带领考察团一行30人,视察了夏邑县中心商贸区中原国际纺织服装商贸港项目。

  领导仔细听取了高扬控股集团旗下商丘泰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德余的介绍,不时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倪书记、梁县长肯定项目规划理念,希望中原国际纺织服装商贸港严把质量关,尽早建成投入使用,为推进夏邑县纺织服装产业“生产、展示、销售”一体化做出贡献。

  据悉,中原国际纺织服装商贸港汇集星级酒店、精品展示馆、电子商务、特色餐饮娱乐、纺织服装、家居家纺、窗帘布艺、五金机电、仓储物流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复合型商贸综合体。项目共设立4个主入口,8个圆形广场,采用领先的“双首层”设计理念,可以使汽车轻松驶入二层。同时一层、二层层高做到5.8米,真正做到买一层送一层,最大的回馈广大投资者。(商丘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