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金华温宿携手共谋纺织产业发展
2014-09-29
分享至:

  “温宿县有着丰富的棉纺织资源,现在又有了超前的政策优惠,对我们棉纺企业极有诱惑力,将来谋划以联合办厂的模式,战略进驻南疆,抢战纺织业发展先机。”在考察途中,兰溪市金秋纺织董事长吴玉忠等企业家对投资温宿表现浓厚的兴趣。

  9月22日-25日,应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和温宿县的邀请,金华市兰溪的几家重点纺织企业考察团来温宿实地考察,兰溪市主管工业的副市长吴一成率团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温宿产业园,了解了园区基础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参观考察巨鹰服装、天成棉业、七星袜业等企业,与当地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当地棉纺企业的装备、产品、管理及存在问题等各种情况。

  在随后的纺织产业发展座谈会上,温宿县招商局、产业园区人员介绍了招商引资政策、阿克苏地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优惠政策。棉纺织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棉纺情况、兰溪市政府发展发展棉纺织产业的做法与经验,并结合金华兰溪-温宿实际,就两地棉纺织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目前兰溪有棉纺织企业1400多家,年产值突破300亿元,年棉纱用在100万吨以上,兰溪和温宿双方更有优势互补、延长产业链链接的需求,双方今后将建立通畅信息交流机制,在新信息、新政策方面有经常的、长期的、延续的对接;双方的部门也将加强对接和交流,在合作的基础上盯牢纺织产业发展的节点、关键点,在产业项目上、在材料供应、市场的承接上探索建立合作共赢新机制新路子。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艾西曼布拉克社区,捐赠社区1万元,对社区民族同志、老党员、困难户进行了慰问。

  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诸葛建,金华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朱志杰、副指挥长何鼎人,温宿县副县长仝立功等陪同考察。(浙江援疆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