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鄂州市华容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关停8家小服装厂
2015-09-28
分享至:

  为加强全区火灾隐患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9月23日,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安监、消防、工信、供电公司及镇政府联合执法,对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8家小服装厂进行强制关停。

  夏季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期间,华容区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区服装厂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于发现隐患的单位依法下达了责令改正文书,但部分服装厂以各种理由久拖不改,对于下发的《停电整改通知》置之不理。相关执法部门多次上门督促、劝说,但收效甚微。

  9月23日上午,联合执法组一行先后深入铭辉、华红、圣迪尼斯等服装加工厂,重点核查各服装加工厂生产车间、仓库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到位、安全疏散通道是否满足要求、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对设置场所不符合条件,存在生产储存住宿“三合一”现象、疏散通道不足、电线乱接乱拉且严重老化、无消防车通道、服装厂内明火做饭的8家服装厂,执法组依法对其进行查封关停,并现场指导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

  下一步,华容区将继续加大对服装加工行业整治力度,对拒不整改的服装加工厂坚决依法给予查处,决不手软;同时对已查封关停的服装加工厂进行跟踪督查,直至其完全落实整改事项为止,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为该区创造安全的发展环境。

  (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