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成都冬季服装博览会开幕 商品低于市场价4-6成
2015-11-30
分享至:

  11月28日,2015成都冬季服装博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9号馆开幕。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冬季服博会布展面积达1万平米,参展企业近300家,设置品牌服装展区、羊绒羊毛展区、皮衣皮具展区、居家用品展区、土特产展区和韩国商品展区。韩国商品展区特别值得一提,因为是韩国企业直销,来自韩国的榨汁机、刀具、箱包、化妆品、洗护用品、休闲食品,不仅价格低于代购,而且商品质量可靠,喜欢韩货的朋友值得去逛逛。

  羊绒羊毛服装展区占了本届展会最大面积,展出上千款今冬最新款式,包括羊毛衫、羊绒衫、羊绒套装、套裙、羊绒被、羊绒围巾等。内蒙羊毛羊绒衫、上海羊绒修身裙、意大利羊绒男装、澳洲羊毛被等羊毛羊绒精品也集体亮相展区。

  皮衣皮草展区展出广东和香港的皮草、皮鞋、皮具箱包;品牌服装展区集中展出香港和上海的女装、浙江和广东的男装,休闲装和毛呢材料是今冬服装的特色。在居家用品展区,展出了一系列精巧的厨房小家电,如迷你电饭煲、豆浆机、电压力锅、无烟锅、免火再煮锅、面包机、蛋糕机、果蔬清洗机、蒸蛋器、榨汁机、绞肉机、电水壶等等名优产品。

  土特产展区则展出了全国各地上千种养生土特产和海产品。

  据悉,本届冬季服博会展期为11月28日-12月8日,为感恩蓉城市民一年来的支持和惠顾,300厂家一致决定以厂价直销、基地直销的方式优惠让利,所有商品低于市场价4-6成促销。组委会还将在现场准备上万份米面油和洗涤用品等礼品,微信扫码即可免费领取。

 

  (四川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