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狮30多家面料企业 参与国际面料设计大赛
2016-01-27
分享至:

  近日,2016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35届(2017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的产品征集工作结束。记者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了解到,石狮的台隆、盖奇、联邦三禾、新宏兴、帝龙、六六八等30多家纺织面料企业积极报名并选送样品参与该项活动。

  据了解,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是目前中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赛事按照采购需求每年分春夏、秋冬两季进行评比,2015年比赛共吸引了800多家企业参赛,7000多份面料产品参评。

  本次大赛入围评审活动产品征集工作刚启动,石狮一批龙头面料企业便纷纷拿出最新研发产品,通过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报名参赛。其中,台隆、联邦三禾、新宏兴、英纶、英伦世家、帝龙等知名面料企业精心选送了10至20多种新面料参评。

  据悉,比赛内容涵盖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衬衫及内衣等消费终端。评审委员会将严格依据评审标准对参评产品进行全面评估和筛选,最终将评选出“综合奖”、“单项奖”和“优秀奖”。

  此前,在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2016/17(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名单中,石狮有33家企业52组相关产品成功入围,展示了石狮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和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的魅力。

 

  (泉州网-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