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湖北高校女教师上演T台秀 汉服展示“乡射礼”
2016-05-28
分享至:
湖北文理学院代表队
湖北文理学院代表队

26日,淅沥沥的小雨阻挡不住一群追求时尚的高校女教师的步伐,一场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举办的“知识女性、秀我风采”服装秀展在武汉纺织大学上演。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17所高校的20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伴着音乐的节奏,踏着青春的步伐,将一段段精心编排的T台秀,通过自己优雅的身姿与自信的神态展现得淋漓尽致。按照服装主题、整体效果、感知能力和表现能力四个评分标准,华中师范大学代表队的“时尚动感 魅力无限”秀展获得一等奖。

一袭酒红色旗袍,脚蹬“恨天高”,步态却十分优雅……华中科技大学的老师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7位模特手执琵琶、横笛、折扇,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神采奕奕,完全释放出女性多姿多彩的魅力。

湖北文理学院的老师身着传统汉服服饰,通过汉服走秀、“乡射礼”展示、国学诵读等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中国古代汉服文化和礼仪知识。温婉秀美的苗族银饰、色彩鲜艳的蒙古族服装、还有高鼻梁的维吾尔族姑娘……中南民族大学的老师们将现场变成了中华56个民族大团结的海洋。老师们一个个华丽的转身,一张张绽放的笑容,引来了阵阵掌声、欢呼声、尖叫声,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6名脚踏运动鞋,将“篮球场”、“足球”穿在身上的运动健将轻盈走上T台,发光的LED灯条映射出一个个健美的身形,诠释着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理念,将整场服装秀推向高潮。

对于高校女教师来说,虽然表演走秀不是专业,但走上T台一点也不怯场,反而让时尚的T台笼罩着书香的气息。一颦一笑之间,把在传道授业解惑上的职业风采完美地展现了出来。互动交流也加强了全省高校间的沟通,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展现了女教工的新风采!

(人民网-湖北频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