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第二届新疆纺织服装技术论坛在乌鲁木齐市举办
2016-08-13
分享至:

  8月11日,第二届新疆纺织服装技术论坛(2016)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自治区质监培训大厦隆重开幕。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自治区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成秉勇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自治区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平主持开幕式。

  成秉勇指出,本次论坛以“创新纺织服装技术,助力美丽新疆建设”为主题,结合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形势,紧扣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将全国各地优秀的纺织服装产业的领军人物汇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形成共识,助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带动百万人就业的战略目标。

  梁勇讲到,本次论坛以“隆重、深度、权威、互动”为基调,突出展现论坛“创新纺织服装技术,助力美丽新疆建设”的主题,从纺织服装技术及产业管理和纺织品检验检测及标准两个方面阐述纺织品服装产业前沿技术和检验检测方法,为疆内外科研机构与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技术的平台。

  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各地的纺织服装业代表、全国纤检系统专家及其他特邀专家代表等近25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