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染化交易市场”上线 构建电商供应链金融生态
2017-04-16
分享至:
“中国染化交易市场”上线 构建电商供应链金融生态

  4月13日,由国内首家A股互联网+概念股网盛生意宝与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华集团共同打造的“中国染化交易市场”正式上线。该市场是基于染化产业链的第三方电商交易+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旨在推动染化行业的“互联网+”,打造基于交易+金融战略生态。

  据悉,中国染化交易市场集“三合一”平台于一身,包括:在线电子目录---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染料产品信息;在线交易平台---满足各类交易模式,方便快捷安全;在线金融平台---通过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买卖双方。

  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中国染化交易市场将充分发挥叁方各自优势,通过在线交易+供应链金融重构现有染化产业链的贸易流通规则,重构染化产业链的贸易金融规则,“交易市场+供应链金融”将成为染化产业链实现“互联网+”的唯一途径。

  在闰土股份董事长阮静波看来,叁方的合作,打造了一个集“制造+互联网”的线上线下相结合发展模式,将有效提升闰土股份在行业的话语权和定价能力。据介绍,闰土股份是全球大型染化生产基地和领军企业,是专业生产和经营分散、还原、硫化、酸性等系列染料等大型企业。

  阮静波期望,该平台能有效解决“环节多、品种杂”的传统染料行业“痛点”。

  “传统染料行业营销模式中,制造商到消费者的渠道销售产品,一般需要经历多个环节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冗长的供应链不仅降低了产品的时效性,而且增加了销售和采购成本。”他说。

  与阮静波看法相似,浙江吉华集团是专业生产各类染料及相关中间体,生产规模位居全国三甲,是全球三大染料生产基地之一,该集团董事长邵佰金也表示,“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已迫在眉睫,染化行业也不例外。在巩固和利用好传统优势的前提下,借助中国染化交易市场,公司将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将生产商和终端客户直接对接,减少中间环节,简化交易流程,为企业降低采购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