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安徽企业产销顺畅 按需竞拍储备棉
2017-04-28
分享至:

  据中国棉花网通讯员了解,从4月份储备棉竞拍成交记录看,安徽纺企竞拍储备棉速度整体较3月份放缓,纺织厂按需竞拍,棉花库存较上月稳中有降。

  进入4月份以来,安徽纺织厂纯棉纱、棉布销售依然延续着三月份畅销行情,40支普梳纯棉纱销价在24000-24500元/吨;32支普梳纯棉纱销价为23000-23400元/吨。棉产品销售较为顺畅且销价保持稳定,纺织厂棉产品库存较校在棉产品销售、储备棉每天投放数量、竞拍价格均保持相对稳定的前提下,安徽纺企及时调整购棉策略,按需竞拍储备棉。从几家纺织厂竞拍成交记录看,竞拍很有节奏,每隔几天就成交一捆来满足用棉需要。截至目前,安徽纺企竞拍储备棉最多的已达1600余吨,最少的只有100来吨。按需竞拍也带来纺织厂原棉库存呈现稳中有降态势,除个别厂有超过半个月棉花库存外,大部分厂棉花库存维持在10天左右。

  由于中储棉直属单位的新疆棉比社会承储库存量大,且储备棉出库时严格按照规定,因此安徽纺企,尤其是规模大的纺织厂期待增加直属单位的储备棉投放量。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