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防控不放松,时尚“不掉线”!白马复工春夏尖货全面上新!
2020-03-02
分享至:

  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超长“春节”,今天我们怀揣希望勇敢启程,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开工的第一天。3月1日,作为越秀区首批复工的服装专业市场,白马得到政府高度重视,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越秀房产基金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德良等各级领导先后莅临白马进行视察并亲自体验了白马入场流程“三步走”,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陈宝洪也就白马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

▲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视察白马防控工作

▲越秀房产基金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德良体验白马入场流程

  开市当天,商户和采购商们错峰陆续来到市场外排队等候,凭“穗康码”、“白马通行证”、“近期行动轨迹”在体温检测区扫码入场,工作人员严格排查入场人员,体温不超过37.2℃且近14天未到过重点疫区及未接触重点疫区人员方可入场。现场还设置了临时隔离区,对可能出现的疑似人员进行隔离处理。

  为避免人员聚集,现场每隔10米设置操作指引牌,在进口通道地面每隔1米贴上相应标识,并对搭乘电梯人数进行限制,对电梯、洗手间等公共区域进行高频消杀处理,保证场内市场环境安全。

  此外,白马还自行研发出大数据平台实现对场内人流的实时监控,通过数字化管理的互联网技术掌握场内人数、湖北籍到场人数等数据,实现可视化监控现场滞留人数,当场内人流超过九千人立即启动客流管控措施,保障场内人员安全。

  为了筹备安全复工复产,白马还为新老朋友们特别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暖心健康礼包,内含医用口罩和免洗消毒液,凡入场人员均可在客服前台免费领取健康礼包一份,让所有商户和采购商朋友们安心开工。

  开市首日,白马开业率就达到八成,场内逾800家商户已开门营业,有些已经快速上新了2020春夏时尚新品,有些已经在对接采购需求··· 沉寂已久的市场开始重新焕发出一派生机。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开市后白马也将坚决根据各级政府复工复产工作指引,结合市场经营实际情况全方位严格落实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安排,保障商户安全营业,进一步做好市场经营工作。预计一周内白马开业率将达到95%,届时场内货品将更为充足,海量春夏时尚尖货全面上线。

 

一图读懂白马入场流程

 

  (来源: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