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孙德春进驻盛泽东方纺织城
2020-08-17
分享至:

  近日,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孙德春携团队进驻盛泽,与盛泽东方纺织城、盛泽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签约成立孙德春工作室。围绕“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三张名片,盛泽镇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提升时尚产业发展水平,全面提速“时尚之都”建设。

  孙德春工作室设在盛泽东方纺织城,常驻设计团队2至3人,将为盛泽企业提供战略规划、新型面料设计及产品研发等服务,提供更加符合时代美学潮流的多元设计,为面料企业与服装品牌公司深入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同时,孙德春工作室将开展时尚设计趋势研究,并借助盛泽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发布时尚趋势公开讲座,帮助企业全方位了解时尚资讯。工作室还将为企业面料展示提供更加国际化的平台。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健华表示,十佳服装设计师入驻盛泽,将为盛泽时尚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近年来,盛泽镇出台各类政策,扶持时尚平台、高端创意研发机构及各类设计师工作室、时尚创意设计类人才、纺织科研高级人才等落户,为设计师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自确立打造“时尚之都”的新目标后,盛泽镇通过每年举办一届时尚周、两届纺博会,发布盛泽的流行面料和时尚设计,为设计师搭建商贸平台;通过举办国家级时尚类设计赛事等活动,为设计师拓展渠道和资源。与此同时,盛泽东方纺织城的一流设施和常年举行的贸促对接活动,盛泽设界的时尚配套服务,以及盛泽2500多家纺织企业、7000多家商贸公司所拥有的海量面料资源,成为广大设计师在盛泽发展的坚强后盾。

  (来源:苏州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