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产业援疆再添杭州动力 萧山企业10亿元纺织项目在阿开工
2021-09-22
分享至:

  9月18日,阿克苏友联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印染梭织布3.3亿米和针织布3.3万吨项目开工仪式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举行。

  来自杭州萧山区友联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印染梭织布3.3亿米和针织布3.3万吨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89亩。项目分三期建设,开工的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安装96台染缸、16台定型机及辅助设备,配套建设污水处理系统,达到年印染梭织布1.1亿米、针织布1.1万吨。项目全部投产后,将达到年印染梭织布3.3亿米、针织布3.3万吨生产规模,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带动就业2000人。

  友联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22日,由新疆中泰海鸿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和阿克苏春元企业管理中心共同出资成立,前期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牵线,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赴杭州萧山进行洽谈,推进友联印染项目落地。

  阿克苏友联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方表示,杭州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援疆号召,把杭州纺织的技术优势与阿克苏的资源优势相结合,该项目的落地,填补了阿克苏地区梭织布、针织布染整产业的空白,将进一步推动阿克苏纺织产业链的整体提升。

  (来源:杭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