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武汉一教师原创服装设计作品亮相戛纳电影节
2013-05-31
分享至:

 

身着朱雯设计服装的李梦(右二)-出席戛纳电影节

 

 

朱雯设计

 

  今年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中国导演贾樟柯携参赛电影《天注定》及主创人员亮相红毯。该片女演员之一、新人李梦身着纺大服装学院教师朱雯的服装设计作品,吸引了不少国际、国内媒体的镜头。

  该套服装出自朱雯2012-2013秋冬高级成衣《Silhouette》》(意为轮廓、侧影)系列,2012年3月曾在巴黎时装周上亮相。朱雯主要是从从摄影的光感及构图中获得灵感,作品还结合了中国传统元素,运用中性风格的设计,为追求个性时尚的潮流女性塑造出兼具冷酷和优雅的着装形象。朱雯表示,“这是一次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可以向世界展现中国设计师的能力。”

 

 

 

  在这之前,朱雯也曾带作品到巴黎参加服装展示,那次巴黎之行不仅让她的作品得到了国外专家的肯定,更坚定了她“做自己喜欢的设计”的决心。“一些买手和showroom的负责人看过我的服装后,非常认同我的设计和独特表现手法,并且告诉我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设计,不要担心市场接不接受、顾客喜不喜欢。我相信做自己最喜欢的设计,最终一定也会被别人所喜欢。”展出期间,朱雯的作品得到了不少媒体与时尚人士的好评。同时,朱雯也得到了中国知名企业柏堡龙的设计合约,实现了创意设计的商业落地。(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