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设计师 > 正文 
 
  第七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2018-04-21
分享至:

  4月18日晚,作为2018中国石狮国际服装周系列活动之一,第七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闽南理工学院展开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江西服装学院唐文政、西安工程大学梅茜茜脱颖而出,分别摘得本届大赛男装、女装金奖。

  本届大赛以“时代·印记”为主题,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97所高等院校的1079份作品,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男装、女装各30个系列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评出男、女装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3名和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各1名。

  据介绍,此届赛事无论是参赛学校,还是选送的作品数量均为历届规模之最,且总体质量较高。此次服装设计作品联合秀向公众介绍和展现的,和是一群在艺术与生活的乐趣中徜徉流连的大学生他们创作的具有时尚精神和创造力的艺术作品。(来源:东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