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42家许村家纺企业广交会上展示集群实力
2018-11-14
分享至: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124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许村镇42家家纺企业参加,分布在14.1和15.1两个展馆,集中展示了窗帘布、墙布、沙发布、艺术小家纺等家居布艺新品,充分展示许村家纺产业集群实力和家纺品牌的创新活力。

  振鑫布艺公司连续多年参加广交会,这次在15.2馆参展,带去了桌布、腈纶休闲毯、床盖等中高档家居用品。公司总经理黄培祥说,从展会上客商数量情况来看,今年要比往年来的人少,但企业发展仍抱有信心,迎难而上。

  今年以来,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严重下滑,家纺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差”,从外部情况看,近期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给广大家纺企业出口,带来不利影响,从内部情况看,企业用工、原材料成本上升以及环保、融资、能耗等方面压力下,广大企业生存面临很大严峻挑战。

  针对当前经济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形势,在展会现场,许村镇党委书记杜莹池书记表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坚定不移地支持发展家纺产业,希望广大企业正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调结构,稳增长,做好品质智造的这篇文章,推进许村家纺高质量发展。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