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南通通州税务助力家纺电商决胜“双十一”
2020-11-11
分享至: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商盛宴已进入倒计时,南通市通州区众多家纺企业早已进入备战状态,纷纷拉开了促销大幕。为了助力实现商家和消费者共赢目标,南通市通州区税务部门主动出击,全力服务家纺电商决胜“双十一”。

  加速审批,保障企业发票供应

  通过大数据预警,一家名为南通碧贝家纺有限公司的企业引起了税务人员的注意,从9月底到10月底,短短1个月时间,该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增版增量申请就达5次之多。经税务人员实地走访调研,发现这是一家刚涉足电商的家纺企业,线上销售虽然总量不大,但交易金额小笔数多,用票量自然就大。

  “我们日常用票量在900份左右,‘双十一’前5天用票量已达226份,随着战线拉长,预计整个11月用票量将超过1500份。”碧贝家纺会计胡亚丽说。

  税务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一方面从内部加快审核流程,争取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全力满足企业用票需求,另一方面,主动上门指导企业规范开票,随时帮助解决开票故障。“有了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我们决胜‘双十一’的信心更足了。”胡亚丽说。

  税费优惠,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老牌电商企业南通小雨纺织品有限公司驰骋“双十一”战场多年,今年也感受到了市场的变化。“疫情过后消费更加理性,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单纯靠价格竞争已无法让企业实现真正的增长,降本增效、产品升级是企业发展必由之路。”公司负责人沈怡说。

  通州区税务人员主动出击,分组走进家纺城的多家电商企业进行宣传辅导,以减税降费政策的精准落实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轻装上阵,让企业有更多的资源投入产品研发和服务,从根本上增强企业在“双十一”中的战斗力。

  “预计公司全年能够减免企业所得税、社保费等各类税费合计43000余元,这些减免不但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好了,消费者获益了,我们的销量又增长了,这真是多方共赢的好结果!”沈怡高兴地说。

  正确引导,促进企业规范发展

  近年来,网络直播已逐渐成为传统家纺行业新的销售渠道。“网络达人+直播”这种新模式带来了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带来了诸如销售额的可靠计量、纳税服务的及时跟进等管理和服务难题。

  南通好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2019年刚成立的家纺产品零售企业,纯做网络直播销售,拥有自己的直播团队,年轻化、个性化、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是企业的特点。今年“双十一”预热以来,企业网络直播销售额已接近1000万元,是平时的2-3倍,预计“双十一”高峰还将快速增长。通州税务部门在服务调研过程中,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一方面叮嘱企业做好销售额计算、存货计价、规范发票开具等工作,注意防范税收风险,另一方面,在企业用票审批、税费减免等方面加快审批落地,大力支持这种新型销售模式的成长,催生这种新型模式给传统家纺行业带来的无限生机。

  “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和正确引导,让我们在尽享‘双十一’网商盛宴的同时,不忘规范经营、诚信纳税,这将帮助我们在网络直播销售的路上走得更快更稳。”好麦文化负责人陈杰说。

  (来源:通州税务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