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法国新锐配饰设计师品牌 Amélie Pichard
2017-04-24
分享至:

  4月初,法国配饰设计师 Amélie Pichard 的同名品牌宣布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的首席执行官兼 The Kooples 联合创始人 Nicolas Santi-Weil,法国奢侈品牌零售咨询公司 MAD Network 的创始人,MAD Network 的客户包括 Balenciaga,Azzedine Alaïa 和 Fendi 等奢侈品牌。

  Amélie Pichard 表示此轮融资出售了20%的少数股权,自己仍保留 80%的股权。本轮融资与 Olivier Rivard Cohen 创立的投资基金 ICI 合作完成,具体融资金额未予披露。

  Amélie Pichard 在 11月曾说道,她已经放弃跟随传统时装周期,关闭了批发业务,不会再每个季节推出新系列。她倾向于更缓慢地推出新款,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产品的打磨,并选择性地拓展分销渠道。

  Amélie Pichard 目前通过官方网站独家出售鞋履和手袋。她也会通过 Instagram 向粉丝介绍新品,但只有在准备出售时才发布产品照片。Amélie Pichard 每季会与一到两家零售商合作,根据当地的区域偏好,天气和流行趋势设计产品。

  谈及投资,Amélie Pichard 表示:“投资者背景的重要性要大于投资本身,作为一个独立品牌,一家自负盈亏的公司,首轮融资至关重要。我寻求的不仅仅是资金,更是合作伙伴。”

  Amélie Pichard(下图)出生于 1983年,早年师从巴黎靴匠 Eric Lomain,打下了坚实的皮具制作基础,2009年获得 Bata 新锐鞋履设计师大奖,2011年创办同名品牌。

  2012年, LVMH 集团旗下奢侈品百货 Le Bon Marché 成为第一个引入 Amélie Pichard 品牌的零售商。2016年,Amélie Pichard 联手她的灵感缪斯 Pamela Anderson 推出副线品牌 AMELIEPICHARD Vegan,全系列不使用动物皮革。

  她计划利用这笔投资在巴黎 Bastille 附近开设实体店,同时也会改进生产和物流管理。她说道:“这笔投资能够帮助我们在生产和传讯等关键部门招聘到 4到 5名专业人士,过去 6年,我们这两个部门只有 2名员工。”

  Amélie Pichard 补充道:“我们准备开设首家旗舰店,启动新的电商网站,并且有明确的财务目标。我们希望到 2018年销售额达到 100万欧元,并保持盈利。”

  Rivard Cohen 指出,目前该品牌年销售额接近 100万欧元,但拒绝提供具体数字。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