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新棉长势理想 美棉出口稳定
2016-08-09
分享至:

  2016年7月29日-8月4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格72.75美分/磅,较前周上涨1.38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11.5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2321包,本年度累计成交2106416包。

  当周,美国现货价格普遍上涨,得州东部价格稳定,国外询价一般,得州西部、西部沙漠地区和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清淡,皮马棉价格稳定,新花出口询价和成交一般,主要买主是印度和巴基斯坦。

  美国东南地区有分散性雷雨,新棉快速生长,现蕾基本结束,整体苗情乐观;三角洲地区北部异常高温,新棉生长迅速;三角洲地区南部异常干热,新棉急需补水,部分地区开始吐絮;得州南部天气干热,新棉正在吐絮,收获和加工全面展开;得州西部旱地田情况继续转差,灌溉田情况较好;西部沙漠地区持续高温,苗情整体向好,收获将在两周后开始;圣约金地区持续干热,苗情不错;皮马棉快速生长,棉农准备脱叶工作。

  美国国内纺织厂采对明年一季度装运的4级新棉有询价,对今年12月至明年3月装运的低等级也有询价,由于终端产品和零售端需求低迷,工厂采购谨慎。美棉出口一般,土耳其采购了近期装运的4级棉,远东地区对各类低等级低价品种都有询价。

  截至8月4日,美国各地新棉预售情况同比大幅增加,陆地棉预售面积占播种面积的4%,高于上年同期的2%,其中中南地区预售10%,远高于去年同期的3%,东南地区预售8%,高于去年同期的4%,西部地区预售5%,高于上年同期的1%,西南地区预售1%,和去年同期持平。

 

  (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