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以色列服装制造商DeltaGali2017销售创新高
2018-03-06
分享至:

  以色列服装制造商Delta Galil近日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其中销售额同比增长16%,多项指标创集团新高。

  在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12个月内,Delta Galil核心财务数据如下:

  销售额同比增长16%至13.68亿美元

  不包含一次性项目的经营利润同比增长5%至8740万美元

  净利润同比减少6%至4900万美元

  EBITDA(息税折旧和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8%至1.16亿美元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7%至1.98美元

  在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3个月内,Delta Galil核心财务数据如下:

  销售额同比减少1%至3.72亿美元

  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至3250万美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8%至2010万美元

  EBITDA同比增长2%至4000万美元

  Delta Galil首席执行官Isaac Dabah表示:“我们对2017年度业绩非常满意,其中销售额,EBITDA,净利润和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的每股收益都创下了公司的新纪录,这得益于我们Global Upper Market业务部门和德国内衣品牌Schiesser的出色表现,未来我们继续专注于推动内部增长和具有增值作用的收购,并寻求新机会利用我们的竞争优势和财务实力为股东带来更大收益。”

  Delta Galil预计2018年全年销售额约为14~14.4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2~5%;净利润约为5400~5900万美元,同比增长7~16%。

  Dabah补充道:“我们最近收购的Delta Galil Premium Brands(DGPB)部门在2017年继续保持了强劲的销售贡献率,并且在未来仍有机会实现高速发展。2018年我们将实施多项战略举措和品类拓展计划,旨在最大化地挖掘该部门增长的潜力。我们仍然致力于投资新产品和新资源,以实现利润持续增长和长期的股东价值,同时我们会投入更多的财务资源推动创新和增长,包括战略收购。”

  Delta Galil Industries创办于1975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主要生产和分销男女士内衣、运动服、袜子、婴童服装等,产品在全球20个国家销售。该公司每年将销售额的4%用于技术和面料的研发。

  2016年6月,Delta Galil从美国户外服饰巨头VF Corp收购了后者旗下三个时装品牌Seven For All Mankind、Splendid和Ella Moss。

  目前,Delta Galil旗下拥有自有品牌Delta Israel,并通过一系列收购拥有众多知名内衣和休闲服品牌,包括7 For All Mankind,Ella Moss,Splendid,Schiesser,P.J.Salvage,Karen Neuburger,Nearly Nude,LittleMissMatched,Fix等。此外,该公司还与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等品牌签订了授权协议,为后者生产和分销服装。

 

  (来源: 亿邦动力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