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 (秋冬)博览会 > 2013家纺秋冬展会报道 > 正文 
 
  国际家纺展开幕 凯盛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口碑
2013-08-29

  827日,2013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凯盛家纺重彩亮相,以美丽多姿的产品和极致周到的服务获得好评。

 

 

  27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排了很长时间才得以进场,果然人流往来如梭,整个现场是一片喧闹的海洋。在凯盛家纺展馆门口,一群人正对着微信二维码进行扫描,原来是扫微信送枕芯活动,在新媒体运用方面,凯盛一直在走在行业前端。

 

 

  在凯盛欧式风格展馆内,专业家纺人士为观众详实介绍凯盛产品特色。一位高大的外籍女士边看边摸着面前的“米兰风情”——凯盛2013秋冬新品,激动地表示:“I want to buy this!”而另一些观众甚至趴到小嵌格内的产品上,饶有兴致地领略产品的舒适感。

 

 

  现场设置高脚凳、白圆桌,还有精心准备的糖果,与凯盛产品共同营造一种典雅温馨的氛围。同某些品牌只允许意向加盟商入场之行为相比,凯盛展馆是一种轻松开放的姿态,大家随意在展馆内看看摸摸,累了就到高脚凳上歇息吃糖果。其实,凯盛向来在服务上可谓用心良苦。据称,在其引导下,某些专卖店已经开始推广天丝产品免费体验服务,有意购买者,可以先使用产品两天,再决定是否购买。

  参观完往外走的时候,人们争相讨论着,“凯盛是一个不错的品牌”、“他们家产品好,服务也好”......

(凯盛家纺)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