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流通分会启动价格监测工作 市场反响强烈(图)
价格监测首轮定点已达12家专业市场126个商户
2012-05-14
                                                               0


   CTEI网讯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流通分会从今年4月启动价格监测工作,目前进展顺利,现已得到了东方丝绸市场、白马服装市场、红棉国际服装城、壹马服装批发广场、富民时装城、中纺中心服装城等专业市场的大力配合。监测商户的筛选、定点与登记工作,以及首轮数据采集工作已结束。此外,常熟服装城等重点市场集群也正加紧进行对监测商户的审核和登记工作。

 

流通分会启动价格监测工作 市场反响强烈(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右一)与广州市越秀区经贸局,

白马服装市场等重点专业市场召开价格监测专题座谈会


  价格监测工作选取销售量与成交额两个指标进行监测,主要针对西服、衬衫等17个大类服装产品,纯棉、针织、化纤长丝等8个大类面料产品。工作方式采取市场定点、商户定点、类别定点的三定点方式,数据“按周采集、按月报送”。最终期望得到专业市场中纺织服装产品的平均价格走势和变化情况,反馈到产业链,与上游织造、服装加工等各相关环节数据关联,全景说明了解行业价格传递情况。
  监测工作将坚持“取之于市,惠之于市”的原则,定点采集单位和经营商户将优先获取行业资讯和数据分析结果。(韩梅)


(E04)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