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王天凯:东北袜业园区大学生创业模式值得推广
2014-07-09
                                                               0
    7月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吉林省政府主办的2014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东北袜业园区落下帷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本届袜交会组委会主任、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出席了交易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吉林省商务厅厅长丛红霞,吉林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赵强华,以及来自意大利、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台湾和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客商、企业代表和各界嘉宾参加了各项活动。
  本届袜交会以面向世界,服务袜业,实现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目的,以打造品牌,拓宽渠道,依托电商,提升形象为导向,旨在通过袜业贸易平台,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高端化的对外开放窗口,推动辽源市纺织袜业产业迅速发展壮大。
  活动当日,与会领导和各界嘉宾参观了各展区及商品展位,观看了新品流行趋势及名优袜品发布会。
  与会领导和嘉宾对东北袜业园区产业化、规模化、集群化的发展模式及开辟电子商务营销方式,实现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相融合、传统企业与电子商务相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园区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谈到辽源袜业产业集群式发展模式,王天凯表示,能够形成如此规模的袜子产业集群并不容易,除了市场资源外,还需要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成长氛围,更需要企业家的敬业精神、政府的推动支持,以及行业本身的积极投入,这些都是产业集群成长壮大的重要前提和条件。可以说,辽源具备了这些优势。更重要的是,园区大学生创业模式给我们树立了样板,值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据了解,本届袜交会历时两天,共设置棉袜、丝袜、针织及袜机配件、袜机配套设备、袜业历史溯源、电子商务等6个展区。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商品展洽、高峰论坛、新品发布、袜业历史溯源、电子商务论坛、项目签约等多项活动。
 

图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前右四),
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前右三)在袜交会参观商品展位,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前右一),

辽源市委书记吴兰(前右五),辽源市市长金育辉(前右二)陪同参观。

 

(中国纺织报)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