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赴新疆调研
2016-06-07
0

  2016年5月31日至6月5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赴新疆乌鲁木齐、石河子、乌苏市、库尔勒地区进行调研,先后走访了15家纺织、棉花加工、流通等企业及国储库等有关单位。主要了解了纺织企业当前运行及原料储备、使用情况,就棉花目标价改革试点工作成效和政策建议进行交流和座谈。

  截至目前,全疆纺织行业以棉纺产业为主,部分纺纱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下半年将陆续开工。据调研纺企介绍,由于当前新疆各类补贴的政策,新疆纺纱企业对成本平均低于内地每吨2000元以上,但成本的优势需要建立在注重生产管理、提高员工技能水平的前提下才能得以充分发挥。

  原料的使用方面,多数企业棉花库存根据资金状况在15天至60天不等。而疆内棉花现货资源和国储棉均已所剩不多。当前离新棉上市还有4个月时间,纺企对后期用棉有所担忧。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