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领导讲话 > 正文 
 
  朱宏任: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上线意义重大
2012-03-17
                                                               0

 [专题]2012中国(无锡)纺织材料交易与电子商务峰会

 

  本网讯   3月17日,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上线仪式暨2012中国(无锡)纺织材料交易与电子商务峰会在无锡君来洲际大酒店胜利召开。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到会并讲话。

  朱总工表示,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以电子商务平台为交易手段,融合了电子交易、实物交售、仓单质押、质量保障等服务平台,这个是我国纺织工业在营销渠道建设上寻求突破的积极尝试,也是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加快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推进纺织工业转型升级的有益探索。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地处纺织工业发达的长三角地区,纺织企业云集,以化纤纱布为主的大宗商品的电子交易平台的运营,对加强原料市场、信息交流、畅通原料采购渠道,降低企业交易成本,整合全国纺织资源,发挥集群优势,促进物流仓储配套发展具有积极意义。(E04)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