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节前夕 儿童玩具及婴幼儿服装专项检查
2020-05-29
分享至: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节日,结合开展“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儿童玩具及婴幼儿服装专项检查,对辖区内洪城大市场相关经营户开展细致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涉及产品主要包括儿童车类产品、电玩具类产品、塑胶玩具类产品、金属玩具类产品、弹射玩具类产品及婴幼儿服装。执法人员对涉及的儿童玩具外包装是否正确加贴了3C认证标志,经营单位是否存在销售未经3C认证的产品,是否存在伪造、冒用3C认证证书和标志的现象;婴幼儿服装是否按规定标明主要成分、含量、安全类别、是否严格执行婴幼儿服装国家标准、是否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商等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人次,检查相关店铺230余家。少数商品存在无中文标识、无“3c”认证标识、条码信息与实际标注不符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下架,并要求商家进行整改。

  (来源:南昌西湖发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