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收跌 因USDA意外上调美国产量预估
2018-08-13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五下挫逾2%,至一个月低点,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上调了对2018/19年度美国棉花产量预估,令投资者意外。交投最活跃的次月12月期棉合约收低2.03美分,或2.33%,报每磅85.23美分,今日录得6月19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稍早期棉触及85.10美分日低,为7月12日来最低。

  棉花经纪公司KeithBrownandCo负责人KeithBrown称:“报告利空,他们上调了美国产量预估,这令人意外,因投资者原本预计会下调。”

  美国农业部在其月度全球农产品供需预估报告中,将2018/19年度美国棉花产量预估上调至1,924万包,7月预估为1,850万包。

  Brown称,产量预估上调是受起始库存增加以及大多数棉花生产州良好的作物状况提振。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2018/19年度美国棉花起始库存上调400,000包,由于低于预期的2017/18年度出口及国内消费量影响,同时2018/19年度美国棉花出口预估上调500,000包至1,550万包。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2018/19年度棉花库存上调600,000包。

  位于德克萨斯州卢博克市的MCMInc公司的经纪商lobeMoss称:“显然,德州的损失低于预期,但单产令人难以置信地跳增,可能是南部、中南部、三角州及东南部非常好的作物状况所致。”

  “我认为市场目前非常有可能跌至81美分或更低水平,之后再度上探90美分。”

  12月期棉合约本周累计下跌逾3%,为6月22日止当周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分析师称,本周末在遭受干旱冲击的最大棉花生产州--德克萨斯州预计出现降雨,这亦在打压价格。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12,155手,至34,721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1,079手,至271.103手。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