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四上涨逾1% 因中美计划举行贸易磋商
2018-08-17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四上涨逾1%,此前中国宣布计划和美国进行新一轮的贸易磋商,点燃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可能解决不断升级的关税战的希望。中国商务部周四称,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交投最活跃的ICE12月期棉合约收涨1.06美分,或1.31%,为7月25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结算价报每磅81.80美分。

  12月期棉合约日内稍早触及三个月新低80.60美分。

  SidLoveConsulting的商品交易顾问SidLove说:“市场感到乐观,因美国和中国将在本月底举行贸易磋商。”

  “最终目标是降低关税,”他表示。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8月9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7.77万包。当周,美国2019-20年度陆地棉出口净销售减少1.17万包。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10,016手,至24,472手。前一日持仓量减少2,215手,至260,581手。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