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一攀升超过2% 创六周来最大单日涨幅
2018-08-28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一攀升超过2%,创下逾六周来最大单日涨幅,因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扶助缓解对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

  交投最活跃12月合约收高1.71美分或2.09%,报每磅83.34美分,录得7月12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该合约交易区间为81.34-83.54美分。

  PriceFuturesGroup副总裁JackScoville称,“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和墨西哥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协议这一事实。墨西哥是美国棉花的主要进口国,因为许多美国公司都在墨西哥有服装工厂。”

  美国和墨西哥周一就重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协议,这可能缓解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

  与此同时,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规模为120亿美元的农业援助计划将包括向农民直接发放47亿美元,以扶助抵消本季美国出口产品的报复性关税所造成的损失。

  这项最初于7月宣布的农业援助计划包括对棉花农户发放6美分/磅。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8年8月26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44%,优于之前一周的42%,去年同期为65%。

  当周,美国棉花结铃率为91%,之前一周为86%,上年同期为92%,五年均值为91%;美国棉花盛铃率为21%,之前一周为17%,上年同期为17%,五年均值为18%。

  截至20185牟8月2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继续持平在20,154包,前一日库存为20,154包。

  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Moller-MaerskA/S周一称,巴西出口商正面临集装箱运输的、包括棉花和咖啡等在内的商品出口发运推迟问题,因订单“爆表”。

  棉花期货总成交量增加1,118手,至19,669手。前一日持仓减少1,310手,至251,652手。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