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三收跌1% 报每磅82.76美分
2018-08-30
分享至:

  纽约8月29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三在清淡交投中收跌l%,在中美贸易争端以及修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之际,投资者保持谨慎。

  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低0.82美分或0.98%,报每磅82.76美分。此前该合约曾连涨三日。

  该合约今日交易区间为82.15-84.25美分,为两周来最高水平。

  Omnicotton Inc高级副总裁Beau Stephenson表示,在同墨西哥的贸易协议、美国同中国和土耳其的贸易争端等问题解决前,市场将缺乏明确方向,或处于窄幅区间内波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议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公共咨询期将于9月5日结束,新关税举措可能会从下个月开始生效。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而中国则是最大棉花消费国。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称有可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设定的周五期限前达成NAFTA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威胁称,如果不能和加拿大就修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一致,则将把加拿大排除在NAFTA之外,令这一已有25年历史的协定仍面临不确定性。

  Societe Generale驻纽约的分析师称,有天气预报称,美国棉花生产区德州将出现降水,这给棉花价格带来压力。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截至2018年8月2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继续持平在20,154包。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2,545手,至18,057手。前一日持仓量增234手,至251,920手。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