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三下跌 因USDA上调美国棉花产量预估
2018-09-13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三下跌,此前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产量预估意外上升,但对飓风佛罗伦斯给作物带来损害的担忧限制跌幅。交投最活跃的次月合约12月期棉合约收跌0.25美分,或0.3%,报每磅82.64美分。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三公布的9月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18/19年度棉花产量预估为1,968万包,8月预估为1,924万包。

  美国2018/19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470万包,8月预估为460万包。

  全球2018/19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7,746万包,高于8月预估的7,710万包。

  在农业部报告发布后,价格最多下跌1.6%,至81.59美分。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GabrielCrivorot称,“美国农业部的2018/19年美国棉花产量预估高于上月发布的预估水平,这令市场感到意外,引发价格下跌。”

  RoseCommodityGroup的研究及分析主管LouisRose表示,“月度供需报告偏空,但市场可能受到美国产星预估的仔细研究,以及飓风佛罗伦斯的支撑。”

  “在8月31日完成田间调查后,出现了很多恶劣天气,受飓风佛罗伦斯影响单产可能减少,”Rose说道,他并称很多市场对美国棉花产量预估产生怀疑。

  担心飓风佛罗伦斯将波及美国南部地区,乔治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此前北卡和南卡官员敦促居民撤离海岸线,预计风暴将带来暴风雨。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5,605手,至24,557手。

  前一日持仓量增加705手,至256,456手。

  截至9月1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增至20,435包,前一交易日为20,017包。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