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一下跌 因美元上涨和需求忧虑持续
2018-10-30
分享至:

  际交易所(ICE)棉合约周一下跌,受累于美元上涨,且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市场仍受到需求担忧的拖累。交投最活跃的12月棉花合约收低1.36美分或1.73%,报每磅77.17美分。交投区间为77.06-79.6美分。

  KeithBrownandCo负责人KeithBrown表示:“美元持续上涨,正导致棉花价格下跌。”

  “中国已是至少连续四周净减少者,这肯定会损害出口市场。”

  美元持于上周五触及的10周高位附近,在对企业盈利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担忧的刺激下,资本市场波动加剧,提振美元。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4,595手,至21,252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未平仓台约减少232手,总计为263,621手。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