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五收跌 因预期美中不会很快达成贸易协议
2018-11-05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五收跌,因市场担心美国和中国可能不会像预期地那样很快达成协议,打击了棉花的需求前景。交投最活跃的近月12月棉花合约收跌0.24美分,或0.30%,报每磅78.79美分。交易区间为78.3-79.78美分。

  市场收盘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与中国的贸易协议取得了很多进展,预期两国将达成非常好的协议。

  PriceFuturesGroup副总裁JackScoville称,市场走低,此前华盛顿一位高官否认了有关美中即将达成协议的消息。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称,特朗普计划本月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特朗普尚未要求内阁制定中国贸易计划,与之前的一篇曾让人们对解决贸易争端抱有希望的报导相矛盾。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降36,355手,至29,678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未平仓合约增加1,887手,至269,050手。

  截至11月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29,144包,上一交易日为24,096包。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