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一下跌 油价和股市下跌点燃避险需求
2019-01-29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一下跌,因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打压全球股市,且油价下跌令投资者撤离风险较高资产。交投最活跃的ICE3月期棉合约下跌0.28美分,结算价报每磅73.85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73.15-74.13美分。法国兴业银行驻纽约分析师GabrielCrivorot表示:“疲弱的企业则报引发市场担忧,投资者采取了避险态度。”他补充称,“油价下跌也在影响棉花价格。”

  美国股市周一下跌,卡特彼勒和英伟达发布的疲弱财测加剧了市场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

  油价周一下跌约3%,为一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此前美国原油钻探活动增加,暗示在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持续之际,供应将进一步增加。

  一个中国代表团本周将前往华盛顿,就解决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与美国进行新一轮谈判。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降11,101手,至13,951手。

  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98手,至230,811手。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