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收高 市场关注中美贸易谈判
2019-01-30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二收涨,市场关注全球最大棉花出口国美国与最大棉花消费国中国贸易谈判的进展。交投最活跃的3月期棉合约收涨0.3美分,或0.41%,结算价报每磅74.15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每磅73.5-74.45美分。

  PriceFuturesGroup副总裁JackScoville表示,”人们在等待交易的理由,要么是贸易谈判,要么是出口销售报告。”

  市场目前正在等待中国副总理刘鹤和美国官员周三和周四举行的新一轮贸易谈判。

  美国财长努钦周二表示,预计本周与中国官员的贸易谈判将取得重大进展。

  JackScoville称,“人们对贸易谈判持谨慎态度,所有人都在期待最好的结果。”

  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摩擦也导致2018年美国对中国棉花出口量首度下滑。

  美国农业部预计将在2月8日发布月度作物供需报告,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会议员就一项临时性拨款议案达成一致,结束美国政府部分停摆。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10,546手,至29,668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91手,至230,720手。

  截3F2019年1月2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下降至120,309包,前一交易日为120,823包。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