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五上涨 因中美贸易前景乐观
2019-03-18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上涨,因有关中美两国贸易磋商已取得更多进展的报道提振投资者人气。交投最活跃的ICE5月棉花期货收高12美分,报每磅75.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74.28-75.83美分。该台约本周累计上涨2.7%。

  VarnerBrokerage公司总裁RogersVarner称,中美贸易纷争将得以解决的预期推动市场。

  Varner补充说,市场正期望双方达成贸易协议,将使得中国买入更多棉花、大豆及猪肉产品。

  据新华视点3月15日报道,3月14日上午7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进行第三次通话,双方在文本上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而中国是最大的消费国。

  位于田纳西州的RoseCommodityGroup研究及分析主管LouisRose称:“在近期到中期内,或者在中美贸易危机解决以前,ICE5月棉花期货应会在75.00-76.00美元附近面临阻力。在70.00-71.00美分附近可能存在强劲的支撑。”

  受疲弱的制造业和工厂产出数据拖累,美元指数下跌,给棉花价格提供进一步支撑。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下周将召开会议,预计会议将进一步提供美国利率前景。

  周五棉花期货总成交量下滑6,413手至23,313手。数据显示,前一日总持仓量下滑684手至220,981手。

  截至2019年3月1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下滑至111,195包,前一日为111,207包。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投机客上周减持棉花合约净空仓1,269手至21,979手。这是连续第三周减持净空仓。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