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收跌报每磅61.11美分
2020-07-30
分享至:

  外电7月28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收跌,因美元指数从两年低点反弹且棉花作物生长状况优于预期,但市场担心不利天气以及飓风Hanna伤及美国棉花主产区的作物,抑制价格跌势。

  ICE 12月棉花期货收跌0.0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1.11美分。

  美元从两年低点反弹打压棉价,期棉以美元计价,当美元走强时,棉价相对于持有非美元货币的投资者而言变得相对较贵。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7月26日当周,棉花优良率升至49%,前一周为47%,去年同期为61%。

  棉花经纪商Keith Brown的负责人Keith Brown称:“飓风Hanna很可能会对棉花作物造成损害。”

  “另外,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干热天气也对作物造成了一些尚未统计的损害。”

  6月初以来,棉农一直饱受高温天气困扰,同时2020年大西洋的首场飓风Hanna周末在德克萨斯州海岸留下破坏痕迹。

  截至7月27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7,807包。

  棉花期货成交量下滑13,735手至8,977手。数据显示,上一日棉花期货持仓量下滑1,382手至174,320手。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