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Superflex研发电动服装 为老年人提供行动力
2017-01-16
分享至:

  Superflex 创业公司便是其中之一。公司正在研发一种称为“电动服装”的设备。该轻量级服装将配备电子肌肉,可对活动或是静止状态下的人体躯干、臀部和腿部提供支撑。乍一听上去与外骨骼机械装置似乎并无两样。但 Superflex 却不这么认为。

  Superflex 首席执行官 Rich Mahoney 表示,外骨骼本身是一个体外框架。它通常体积庞大,在设计上有一定的局限性。而 Superflex 在研发的则是一款带有可穿戴机器人的轻量级服装。

  Superflex 研发的名为 Aurora 的电动套装可将供电电池集成到衣物上,衣物本身材质采用的是轻质柔性织物。衣物的六角形装置里内置有电机和传感器。Aurora 将利用人工智能与身体的自然运动协作,为老人们增加额外的肌肉力量。

  Aurora 电动套装目前还只是原型,Superflex 计划在 2018 年将其投入商业化生产。

 

2 

3 

4 

5 

6 

7 

8 

9 

10 

11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