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2014全国染整可持续发展技术交流会在上海召开
2014-10-22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推动染整行业技术创新和进步,降低资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创新营销模式,促进生态纺织面料研发,加快推进结构优化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实现染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10月21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2014全国染整可持续发展技术交流会在上海召开。

  交流会上,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企业研发部门的专家、学者介绍了纺织印染行业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及印染技术的最新成果,并对与印染行业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的染整装备、化工助剂等最新信息进行了发布和交流。会议还着重对印染企业节能减排系统优化、印染能源改造现状及解决方案、高浓废水治理回用、污泥干化和利用技术及印染废气治理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

  大会还为获得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授予的全国小浴比染色设备技术研发中心、全国毛纺整理剂技术研发中心、全国非洲花布技术研发中心、全国家纺床品面料染整技术研发中心的企业授牌。

  来自企业的技术研发人员代表及高校大学生代表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王竹林为获得技术研发中心的企业颁奖

 

(刘亚非 文/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