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裂帛”再次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树立电商女装品牌新标杆
2017-02-17
分享至:

  如今裂帛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独立设计品牌服装集团之一,为世界潮流和国际时装界输出着来自东方的多元文化价值与美好体验。

  2017年2月11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裂帛”再度登陆“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最黄金的路透户外屏,持续投放中英文品牌形象,用强烈的民族元素惊艳世界,向全世界华人带去节日的问候。这也是裂帛第二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早在2015年国庆期间,裂帛作为中国服装原创力量的代表与其他65个国内品牌,以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集体亮相庆祝祖国66华诞,开启“做百年中国原创设计品牌,把设计带出国门”的序幕。

  今年2月,也恰逢裂帛(北京心物裂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1周年店庆,从三五个人的小作坊发展到拥有从研发到销售的500人的团队,从十几平米的小屋到3000平米的独立办公楼,从每月销售几十件到每天销售上万件,从年销售额60万到年销售额近10个亿,从第一个品牌“裂帛”的诞生到现在拥有女装、婴童装、箱包等十几个个性鲜明的品牌,裂帛走了整整十一年。

  今年,裂帛以“肆意开放,用力生长”为年度主题,“挣脱无谓的枷锁,自由、疯狂、野蛮生长,面对的不逃避,坚持的,不后悔,想做的不等待”,意在传达一种选择与决定生活的品牌态度。同时线上也发布了11周年特定款,为消费者献礼,在天猫平台首发预售已超100万。

  裂帛有着强烈的中国民族风基因,带着勇敢、自由与浪漫的气质,这个民族品牌在网络坚定生长,用服饰延伸着人类文化中,人们对色彩、自然、情感共通的热爱与表达,分享内心生活的感动和喜悦。裂帛的品牌辨识度极高,裂帛专注做产品,有着极其鲜明的风格,客户无需通过品牌LOGO、模特的妆容/发型等进行辨识。如今裂帛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独立设计品牌服装集团之一,为世界潮流和国际时装界输出着来自东方的多元文化价值与美好体验。(来源: 界面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