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蓄势起航
2013-03-2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3CHIC期间,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3月26日下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立足于雄厚产业基础上的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自03年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如今已成为中国牛仔服装行业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广的牛仔服装产业专业展会,成为了业内商家寻求商贸合作的首选平台。

  每一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都会吸引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广东电视台、中国纺织报、中国服饰报、大公报……多家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的主流新闻媒体,以及全国的众多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争相报道,逾1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众多品牌企业在博览会完美亮相,参展商与专业观众借助展会平台进行完美商贸对接。

  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出版社、佛山市顺德区均安纺织服装商会主办,佛山市合纵联横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3年11月1日至4日,在广东顺德均安富安国际牛仔城新建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创标、创新、创造”为主题,以“更专业、更务实、更实效”为宗旨,致力于推动牛仔行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企业经贸交流。

  为更好地办好本届博览会,组委会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大招商招展力度,进一步加大品牌传播和媒介宣传力度,深化博览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启用全新展馆,将进一步提升本届博览会的规格、档次;集中展示牛仔行业最新技术、牛仔新型面料、纺织机械和绿色环保节能产品。相信,本届博览会将成为汇聚牛仔最新潮流、传递牛仔最新资讯、诠释牛仔最新理念的专业展会。

  本届博览会将有以下几方面的特点:

  (一)传媒联袂、立体传播、重磅出击推广——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将通过宣传与招商、招展之间相互渗透的服务,实现品牌宣传效果最大化,扩大企业参展效率与收获,从而全面提升博览会的品牌展会价值。

  本届博览会采用传媒联袂、立体传播、重磅出击的推广策略,引爆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加大博览会品牌传播力度;依托国际市场营销专业推广机构,拉动海外优质购销资源;依托专业媒体辐射,使整个纺织服装行业直击商家;依托形式多样的大众媒体,实现全方位聚焦;依托互联网、专业牛仔网、短信、微博等多种新媒体,搭建最强的推广平台,实现品牌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同时,本届博览会将为商家提供更多的展会服务平台,为商家展示形象、演绎品牌,创造绝佳机会。

  (二)重点加大招商招展力度,搭建经贸合作平台——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将以均安纺织服装商会为主体,实行市场化运营和管理。

  做实商机,让展会更高效。本届博览会将透过与高端战略伙伴的合作,招商资源和渠道的整合,加大专业买家、专业观展商及海外买家的招商力度,让参展商分享到欧美、亚太地区、东盟、中东、非洲、港澳台等多个海外的专业买家团以及著名牛仔品牌、连锁机构、大卖场、服装进出口公司等丰富的买家资源。

  主办方将组织多场专业经贸活动,重点邀请中国百货业几十家会员单位,国内外主要电商企业的高管和代表参加,还委托专业的展览机构,邀请海外的专业买手前来洽谈采购,为买家团与目标企业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也为优质牛仔品牌供应商带来了全新的贸易机会。

  走出去,引进来。 以“均安牛仔”集体商标为基础,组织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均安将组织牛仔企业参加国内外牛仔展览会,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的合作和竞争,拓宽销售渠道,增大区域品牌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扩大宣传展会的影响力,吸引专业买手、重点买家、潜在买家,走进均安,走进博览会。

  (三)全新展馆,品类齐全

  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将启用全新展馆——均安富安国际牛仔城(新馆)。展馆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分为一层的服装、特装展区;二层面料、辅料展区;三层机械、缝纫设备展区;四层展销区。新展馆的启用,将彰显均安牛仔的新风貌,让本届博览更具国际化和专业性。

  展品品类齐全,范围涵盖牛仔服装、牛仔面料、牛仔辅料、纺织机械等,总体展出规模将创历届之最。

  (四)相关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本届博览会将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从创作团队到演出阵容都选择国内较高级别较高档次,在活动组织和策划方面力求创新,让牛仔时尚与牛仔文化交融,让均安牛仔与世界潮流共舞。

  本届博览会的活动板块包括:(中国)均安牛仔设计大赛、(中国)均安牛仔电影首映礼、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开幕式、均安牛仔十大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品牌企业发布专场秀、国际牛仔产业高峰论坛、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盛典晚会暨(中国)均安牛仔设计大赛总决赛。届时,行业重量级嘉宾,专业人士出席,全国多家主流时尚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

  博览会期间,还将同期举行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等。

  三十年沉淀,十年历练,厚积薄发!相信2013第六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将超越往届,并将这一专业平台与时尚盛会推向一个新高度。

  2013年11月,均安将携手行业蓄势起航。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