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纺联团委组织“五四青年节”评优表彰活动
2015-05-08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在中纺联党委领导下,中纺联团委开展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先进青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团支部(团总支)”的评选表彰工作。经过中纺联各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的推选,本级党组织同意推荐,经中纺联党委批准,评优表彰活动的前期工作在“五四青年节”前顺利完成。

  5月5日上午,在健步走活动开始前,举行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先进青年、优秀团支部(团总支)”颁奖活动。活动由中纺联团委书记黄潇瑾主持,团委副书记吴末寒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中纺联先进青年、优秀团支部(团总支)的决定》(链接:http://xiehui.ctei.cn/xh_gonggao/201505/t20150508_1958379.html)。

  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纺联纪委书记王久新及有关领导徐迎新、叶志民、李进才、孙晓音、黄淑媛、端小平、江建明、林云峰等向获得“2013-201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先进青年”荣誉称号的周晓松等25名同志,以及获得“2013-201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团支部(团总支)”荣誉称号的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团总支、纺织贸促会团支部、中国服装协会团支部颁奖并合影。

  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并鼓励获奖青年和团组织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向获奖的同志们学习。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